蛮子 可乐

蛮子说脑洞之丐明

丐明脑洞:
超级骚气的喵哥和丐哥因为一场意外而搞在了一起,一回生两回熟,之后就一直维持着rou ti关系。虽然丐哥也很配合,但是时间久了,丐哥对喵哥的感情发生了变化,他喜欢上喵哥,可是喵哥总是爽完就走绝不纠缠。这让丐哥很受伤,觉得喵哥只是喜欢自己的rou bang而已…于是某一天喵哥刚把丐哥撩硬,丐哥突然推开对喵哥说:我觉得你只是把我当根角先生罢了…我和它们的区别不过是有点温度罢了…
喵哥愣了一下啥也没说起身就走了…直到半个多月后,丐哥对喵哥想念又懊恼,一个晚上喝多闷酒了,迷迷蒙蒙的看见喵哥出现在他面前,丐哥一把把喵哥抱在怀里跟喵哥说:“别走了你把我当啥就是啥!”
喵哥上去一个大嘴(miao)巴(zhua)子:“混蛋!老子的屁股金贵着呢!可不是什么人都给捅的!哼🖕😤!”
“所以呢?”
“所以你还不搞快点来!老子半多月没吃肉了!”
“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32)